第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要闻
2020年3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霍阳到五华调研“菜篮子”产品配送中心建设等工作
促农增效增收决胜脱贫攻坚

本报讯 (记者赖锋)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总指挥霍阳到五华县调研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霍阳一行先后察看了项目综合运营中心、农产品冷链仓储中心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了解五华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霍阳充分肯定了五华县在推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和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配送中心建设契机,发挥好梅州生态资源和富硒资源库优势,努力把配送中心打造成为发展绿色产业的重要基地、重要平台,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抓紧研究找出最优的商业模式和市场化运营方式,不断完善农产品相关检测和物流配送设施建设,确保建好、用好、用活配送中心平台。要紧紧瞄准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大力发展绿色高效生态农业,想尽千方百计做大扶贫产业,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掉一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