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三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三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州农商银行为超华科技授信一亿元
银企同心战疫聚合力促生产

本报讯 (记者吴丽伶)昨日上午,梅州农商银行与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华科技”)在超华科技总部大楼举行银企同心战疫情授信仪式。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参加。

据了解,作为本土银行,梅州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监管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地方金融机构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大相关企业授信支持力度,开辟金融绿色通道,全力支持企业复产复工,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得知超华科技急需流动资金支持后,梅州农商银行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工作方法,为超华科技提供信贷授信一亿元,以最快速度帮助其解决融资难题,加快企业恢复生产。

吴泽桐代表梅县区委区政府对梅州农商银行给予企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超华科技在严峻形势下担起的企业责任、社会责任表示肯定,希望梅州农商银行等金融机构持续加大疫情防控专项贷款支持力度,加大相关企业授信力度,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提振社会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他表示,梅县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主动上门服务企业,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