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版:三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3版:三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建固到梅江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做好监督工作守好防控阵地

本报讯 1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建固到梅江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黄建固先后到梅江区纪委监委、梅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西郊街道西区村、西阳镇龙坑村等地,详细了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防护物资储备、联防联控、纪律监督等工作情况。

黄建固指出,梅江区作为中心城区,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举全区之力抓紧抓细抓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顺畅。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村(社区)网络化管理防控责任,完善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机制,紧紧依靠群众力量,持续发力、全力以赴做好一线防控工作。二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志愿者等力量,严密细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工作,共同守护好家园。三要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依规指导帮助企业做好人员返岗等工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严格管理商业经营活动,保障居民正常生活。四要强化疫情防控纪法监督。纪检监察干部要冲锋在前,敢于亮剑,深入一线精准开展监督,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紧盯关键环节,严肃查处作风飘浮、敷衍塞责、推诿扯皮等行为,坚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防控责任落到实处,用铁的纪律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纪宣)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