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财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4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财经
2020年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远县一男子 乱发涉疫言论被拘

本报讯 (记者张爱飞 通讯员平公宣)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但有部分网民在未经核实情况下乱发言论,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近日,梅州平远公安依法查处一起发布涉疫情不实言论的违法行为。

2月2日,平远县公安局网警大队在工作中发现有一男子在其微信群发布不实的涉疫情信息。经调查,民警发现发布不实信息的嫌疑人为吴某,并将其传唤到案作进一步调查。经询问,嫌疑人吴某如实交代了其在3个微信群(约600名网友)发布涉疫情不实言论的违法事实。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吴某的行为涉嫌扰乱公共秩序,2月5日,公安机关依法对违法嫌疑人吴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