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要闻
2020年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州新增 确诊病例1例

本报讯 (记者刘巧)经省卫健委确认,截至2月2日12时,我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例,均为输入性病例,无本地感染病例。目前7位患者病情稳定,无重症、危重症和死亡病例。

据了解,新增确诊病例为62岁男性患者,在武汉市经商,于1月21日驾车返梅,24日出现咽痛等症状,自行服药后没有好转,30日收治在定点医院,2月2日确诊。其间,该患者在兴宁市新陂镇圩镇和三新村活动。兴宁市疾控中心已对患者的住处和曾经活动的区域进行终末消毒,并指导村(社区)和物业公司做好日常的预防性消毒,市民不用恐慌。

在我市累计确诊的7例病例中,兴宁市3例,梅县区、大埔县、平远县和蕉岭县各1例;6例病例有武汉市居住史,1例病例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接触史。现所有患者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均在进行医学观察,暂无医务人员感染病例。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