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版:要闻
下一版4
本版标题导航
第1版:要闻
2020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州日报社开展企业普惠宣传
携手市工商联服务全市各级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

本报讯 (记者范斌 通讯员罗志东 李嘉婷)以“智汇客商,创享未来”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客商大会拟于4月下旬在我市举行。为迎接此次盛会,营造良好亲商爱商氛围,全面展示梅州企业良好形象,本报发挥市委机关报的站位意识和平台作用,联合市工商联于2020年1月至4月开展“展形象、树品牌、迎盛会”普惠宣传活动,助力梅州经济发展。

据介绍,普惠宣传活动拟在《梅州日报》推出不少于60个整版的版面,以普惠价格服务全市各级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600家。该活动将有效提升我市企业品牌知名度,展现企业风采,为企业拓展市场提供良好的宣传推介平台。此次盛会旨在抢抓发展新机遇,谋求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推动梅州原中央苏区乃至全球客属地区的客商主动融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携手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实现开放创新、共赢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